close
搞甚麼阿!!


我都開這個部落格那~~麼久了

連五百都還沒到!!

是怎樣阿,真是太可恨啦!!!

氣死我了@@

你們給我快點來回應、留言、灌水啦@@@

=ˇ=

快咩@@

要不然的話.......

我相信你們都是聰明人,應該知道我會怎麼做吧~~


挖哈哈@@


乖乖的來回應、留言、灌水就好了嘛!!

何必要我使出非常手段呢?

乖一點咩!

另外我最近還真有點怕浴室啦

因為我近期一直猛看鬼片,最近這片叫"浴室殺人事件"

嚇的俺都不敢進浴室啦~~

可是又很想看,所以冒著生命危險將它看完啦!!

菩薩、觀音、祖先、媽祖、土地公、三山國王......我平常也有燒香啦,

請您們保佑我,千萬不要遇到飄飄啦!

感恩啦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k12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