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厚!

今天超衰的@@

今天到禮堂演練畢典=ˇ=因為下雨,我們是發獎品的!


然後那裡很熱,又吵,那群六年級的脾氣又不是很客氣,


到最後我跟唐仔仔還有其他人竟然還要充當再校生

然後唱那甚麼 " 祝你一路順風 " 

還要唱兩遍

第二遍他們還通通給我閃人

氣死我了!

之後體育課,我們跟6-3打海灘躲避

男 : 1敗2平

女 : 1敗2不知

希望能再打一次

好好玩喔!

不知道6-3得有沒有認出我跟唐仔仔

因為我們 " 剛剛好 " 是負責6-3獎品的...

不過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,我自然要聽宣宣學姊的要 " 大微笑 " 

哈哈哈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k12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