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點點點點~

超愛點~



衰蟲請注意!你,被,偶,點,囉~



進來看過的人都要寫
就算你沒進來看過...被我點到你依然要寫~~~~~~~
哈哈哈!






個人篇

1.你的衰名是啥阿?  "  企鵝  "
2.你的星座?   "  雙雙子  "
3.你的血型咧?   "  B哩8啦B哩8啦  "
4.幾時從衰蛋裏被拉出來?  "  86/06/13  "
5.覺得自己的優點是啥?  "  不知耶...@ @  "
6.覺得自己的缺點是啥?  "  同上  "
7.認爲自己幽默嗎?   "  不清楚  "
8.此時想幹嘛?  "  想殺人  "
9.你的衰友有誰?  "粉多呢...  "
10.有討厭的衰鬼咩?  "  一定有的咩~  "


友情篇~

1.覺得自己的死黨是誰?  "  阿災咧?!  "
2.覺得最正的衰蛋是誰?  "  正衰蛋咩~  "
3.覺得最ugly的衰蛋是誰?  "  哎唷~~你粉壞捏~ 幹嘛硬要我說咧~  "
4.會愛上你的衰友咩?  "  他都已經很衰了,怎麽可能~  "
5.如果你的衰友跟你告白你會安怎?  "  傻眼!  "
6.會厭倦你的衰友咩?  "  如果他真的很討厭,要不然一般是不會  "
7.曾經有被衰友吐糟咩?  "  有耶~  "
8.曾經有吐糟過衰友咩?  "  當然有押  "
9.曾經被衰友殺過咩?  "  如果有 我就不會在這了  "
10.曾經殺過衰友咩?  "  你認為有可能咩?  "


愛情篇

1.有喜歡的人咩?如果有是誰?  "  沒有  太可惜了  沒有  "
2.曾經有厭倦過你喜歡的人咩?  "  這大題我可不可以不要寫   沒有適合我的題目  "
3.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你的衰友你會安怎?  "  認命  "
4.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說他恨你你會安怎?  "  認命 他快樂就好  "
5.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說他愛你你會安怎?  "  愣住  "
6.如果你的衰友喜歡你的愛人你會安怎?  "  爭奪  "
7.如果你喜歡的人是T或gay你會安怎?  "  認命吧~  "
8.如果你喜歡的人在大街上脫你的褲子或裙子你會安怎?  "  大聲尖叫  "
9.如果你喜歡的人自殺了你會怎樣?  "  也去死  開玩笑的  哈哈  "
10.如果你喜歡的人殺了你你會怎樣?  "  做鬼殺了他  "


亂問篇

1.你會不會變同性戀?  "  嗯?  你說啥?  ( 裝傻 )  "
2.你是怎樣的人?  "  一隻企鵝  "
3.別人說過對你最有影響的話?   "   呃...企鵝,嗨!   "
4.你討厭甚麼?   "  討厭的東西  "
5.你喜歡甚麼?   "  喜歡的東西  "
6.你曾經做過甚麼你後悔的事   "  沒殺了你  "
7.你會為了誰去死?  "  都不會  "
8.你現在想死嗎?  "  不! 我現在想殺了你!  "
9.你現在幸福嗎?  "  見仁見智  "
10.你現在有一股衝動嘛?  "我有一股怪味  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k12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